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

希联与虎谋皮

安华上天遁地,最后还是逃不过老马掌心。

在朝堂上争不过,在江湖上也不放过,真是前世冤孽。

现在老马要争希联老大的位子。

希联要注册,谁来做头,老马大剌剌毛遂自荐,而且放言一旦大选赢了就要“被迫”做首相。

这就是说,安华的烈火莫熄是替人作嫁,两场牢狱是白蹲了。

这也是他自作自受,是他与虎谋皮的报应。

整个希联也是与虎谋皮,把土团党放进来,等于让公牛闯入瓷器店,不破碎才怪。

他们的如意算盘是:老马来了,选票只会增加,不会减少。乡村会增加,城市不会减少。

现在人们对改朝换代有了第二梦,也有更新的信念:

相信老马回朝比他上次做得更好,比纳吉做得更好,更自由开放,更会给脸华人。


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山城佬 说...

1999年大选,马来社会偏向同情安华,巫统流失大量巫裔选票,依靠获得华社的支持度过难关,过后老马也没更给脸华人啊!

土团党与巫统有相同的政治理念,斗争目标都以捍卫土著的权利为主,所以也只能在没有损害到土著利益的情况下,才可勉为其难的稍微给脸华人!

火箭跟土团党合作,更似是与虎谋皮。土团党就是巫统2,在老马面前,火箭充其量也只能乖乖得扮演马华2的角色。以后,“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” 这个不实际的口号也喊不起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