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

华人自己拿来衰

同性恋团体,会投票支持一个反同 性恋的政党吗?

劳工团体,会支持一个反劳工、亲资方的政党吗?

当然不会啦,选政府就是要让自己日子过得好一点,而不是要让自己更痛苦。

华人是例外的。华人会做无厘头的事,会投莫名其妙的票。

华人会支持一个明知是来排斥华人宗教信仰、排斥华人生活方式的政党,以为好日子就到来。

好日子没有来,来的是回教法,华人跳脚了。

跳什么跳?不是自己拿来衰的吗?

一位政治学者在上次投票前分析过,不论怎样看,华人支持回教党是很愚蠢的事,但蠢血上冲的时候,人们一句也听不进去。

早年的华人非常清醒,对回教党很警惕。1999大选,火箭间接沾到回教党的边就焦头烂额。

过后华人被灌了迷汤,至今不醒。

清醒的是火箭四位退党议员,他们道歉了,但火箭当权派却坚持没有变,还是老样,不久前还要求哈迪合作,只要哈迪认同救国宣言。

即使不是直接合作,间接也可以。即使不支持哈迪的回教法案,支持末沙布的法案也一样。

在火箭执政的州,大力发展清真设施。

清真是什么?清真就是排斥非清真,非清真的人还被排斥得十分得意,说他们懂得大局。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山城佬 说...

这就是懂得的在骗不懂得的,不懂得的在骗傻的!
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说:“台湾人易骗难教”,大马华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