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

火箭是该道歉

马六甲火箭内斗结束,四议员退党。

依照党文化,君子绝交必出恶言,所以四人就被称为“毒瘤”。

退党大戏最精彩之处,是四议员向华人选民道歉。

他们为上次大选替伊党站台拉票,壮大了伊党,影响了华人生活方式,对不起华人而道歉。

听来真是窝心!

火箭要员们曾经高举“福利国”看板给华人看,高喊“不偷不抢不怕伊刑法”口号给华人听 ,如今面对伊刑法,这些人却依然若无其事招摇过市,一想就有气。

希望更多有廉耻心的人站出来道歉。

至于四议员说退党的理由是因为党已经变质,失去斗争方向,这点 不用说,路人皆见,只是没想到会变得如此鹌鹑而已。

一个原本主张族群平等的政党,如今竟沦落到公开承认人数少的族群可以少一些权力, 所以不敢要求做首相和副首相,不敢做希望联盟的领袖,甚至自爆,希盟的所有决策,都不是火箭拍板的。

这是说在全国政治里,火箭不敢坐大位;在反对党联盟里,火箭不敢做阿头;在希盟会议里,火箭没有拍板的权力。

那么,火箭要做什么?要火箭做什么?
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山城佬 说...

四人是火箭的“毒瘤”?我怎么觉得火箭才是真正的“毒瘤”啊! 这颗毒瘤迟早会为华社带来灾难!

华社的当前急务是“救华社”,而不是“救国”,后者就留给政府去做吧! 我们没这个能耐,靠大嘴巴是不行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