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

一蟹不如一蟹

副首相的位子,现在变成了烫手山芋,没有人敢接。

前几天听东姑亚兹说,火箭阿祥向老马争得副首相兼财长的大位,以为华社中兴在望,哪知阿祥惊慌失措,状告媒体以表清白。

消息大概不是空穴来风,老马也漏了口风说阿祥有争,蓝眼跟着表示支持,在平起平坐的精神下,阿祥来做顺理成章。

但阿祥就是不敢,累得老马改变口风,说记错了,阿祥没争,争的是马华,马华旧时的副秘书陆垠佑争过。

老马这一招好像江湖上的嫁祸,说武林秘笈在某某手上,引来天下好汉找上门。

相较之下,那个小小的马华副秘书 陆垠佑看来比阿祥更有gut 呢。

其实,马华对副首相一职倒是力争过的。

当时政坛除了东姑拉萨,陈修信是第三号人物,他也当仁不让。

副会长林瑞安曾披露,东姑已经答应1969胜选之后,敦陈做第二副首相,不是老二,而是老二的老二,但极端派反对。

为了高位,马华与巫统党报默迪卡发生过激烈争论。

现在由纳吉出面为马华表示清白了,说马华没争,他希望马华也出来否认。

我倒要劝一声,千万别否认,不如打蛇随棍上,告诉纳吉,没办法,咱们胃口大,除了三个部长,还要个副首相。

如今政坛一个比一个鹌鹑,一蟹不如一蟹,还奢谈争什么全民权利。






1 条评论:

Fair仔 说...

你一否認,萬一你有機會執政你還能跟人要副首相職位嗎? 你連這也不敢認就是龜縮,自己割讓政治版圖。

馬華和火箭一定要爭副首相,那方執政都好,不會做壞市場。

副首相是虛位,爭的是那口氣和地位。 要爭也爭財長,教育部長,內政部長等。

一個正常的國度,誰都可以當首相。 連做副首相都不敢認,正一契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