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

摆华人上神台

马哈迪炒作“中国人来了!”

纳吉炒作“行动党统治!”


来届大选主调就这么定了,不再反芻发酸了的一马和26亿。

老马是指柔佛的森林公园区引来70万中国人,他们将获得公民权,并在来届大选投票。

国家主权被出卖,将再次沦为殖民地。

我们知道老马胡说,但他不是对我们说的,他是到内地对老乡们说的。老乡们听了一定生华人的气,因为在马来话中,中国人和本地华人是同一个词,叫做奥朗支那。

至于行动党,虽然强调不是华人党,不是为华人服务,而是竭力为回教的发展服务,但洗不脱华人党形象,而实际上也的确是华人党。

所以,行动党统治就是华人统治。

阿祥处处赔小心,一再说明不敢做老大,马来人才是老大,马来主导权不会变,但巫统就是不依不饶。

纳吉说,不管职位上是不是老大,他是盟党里席位最多的,政治凭实力说话,所以希联执政就是行动党统治。

马来人一有权斗,华人就上了神台。

被当作祭品的华人不在乎,继续醉心内斗,指这个卖华,指那个汉奸,同时恨一号官。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