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

特朗普进盘丝洞

突然有很多女人排队出来,指证特朗普是咸猪手。

估计至少有十人,有一位已经高龄74,她们说,老普曾经在她们身上摸过,捏过,亲过。

相信女士不会说谎,不必证据,尤其是洋人报纸报的喔,那还有假的。

俗语说,君子报仇十年不晚,如今看淑女报仇,二十年、三十年也不晚。 。

令人不解的是,这些女士为什么能隐忍那么久,如今突然齐齐难忍,也不怕老公吃醋地说出来。

其中一位说得很清楚,是1990年在一间夜总会,被老普隔着裤子摸了一下,乖乖,那是26年前的旧账了。

这一连串的旧账爆出来,炸得老普晕头转向。

洋人搞政治,与我们这边的人一样,泼脏水是好招,也是最容易的一招。

“受害”的女士们不可能有证据,但宣传家知道,只要一说再说,尤其是由有声望的报纸来说,总会打进一些人的神经系统,成为他们的脑筋的一部份,以后就会说鹦鹉话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