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是救主还是政治秃鹰?

黄家定终于决定回锅再争夺马华总会长宝座,很意外,也很失望。走时的漂亮身影,竟是幻影。

时候未到时,政治人物是忠心的周公,或是虚伪的王莽,实在不能太早下定论。


 家定说“个人牺牲事小,当务之急是为党……”听了就喷饭,这不就是山寨版的翁语录吗?大王头面和其相似。“安石不出,奈苍生何”这些戏码,千百年来没有新意。

随着这一回锅,过去一些不解之谜也逐渐解开了,不愿相信的事也不得不信了。

首先解开的,是去年双十特大的“第三派”是何方神圣已昭然若揭。当时翁蔡两人杀得难分难解时,最后竟在少数票阴谋 操作下,变成斩翁除蔡。翁蔡齐走,渔翁得利。谁有这等能耐?不像是那位出面“承担责任”的老兄陈家全,他的分量还不够。

武侠小说中,如果两位高手比拼内力,正在危急关头突然有人出手偷袭,必然轻易造成两败俱伤,而偷袭者坐收渔利。但是如此下三滥的趁人之危,在武林中最为人所不齿,即使西毒欧阳锋也不屑为之。可惜啊,在马华党内竟就有人使出这样的手段。

另一件事是,廖派推动重选眼看已经走到穷途末路,还是不依不饶的没完没了,不禁令人猜疑到底所为何事?若说是为了诚信,则已证明在党内没有市场;若说是为了政治利益,他们之间利益并不一致,不过是临时凑合的群体,甚至可说是乌合之众。

有博友看透他们宛如政治大耳窿的跑腿,专门向债户泼红漆。抗拒这种想法还真不容易呢。是的,如果黄氏复辟,廖派归顺,那就不打自招。

马华烂了这么久,日渐腐臭,那些关心党、愿为党牺牲的人不闻不问,倒像一群秃鹰在上空盘旋等机会,如今机会终于来了,有的已经俯冲下来了。他们说是来救党的,哎呀是救党来的。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评论界最大疏忽就是:错把马华领导都当人看。这些看来像人却不是人的东西,他们首先就没把人民当人看哩!吊!

匿名 说...

马华真热闹 小子

马华重选终开跑,各争权位真热闹。
老翁率先把名报,蝉联老总要趁早。
今日局面一手造,好勇斗狠缺大脑。
咎由自取形象倒,自毁前途去上吊。
家定复出把势造,趁乱回锅插一脚。
逃避政治只说教,一心梦想建黄朝。
九大纲领空口号,面对巫统转身逃。
细历精明手段高,看清局势才定道。
光碟难再掀浪潮,报仇雪恨时机到。
马华若由他领导,口交会长真骄傲。
窝囊无能是小廖,无胆匪类种最孬。
力争重选不停吵,如今开打竟落跑。
出卖同道背插刀,满口诚信不害臊。
若问此党为何糟?庸才太多人才少。
权位好处争相捞,真心为民哪里找?
华社眼里如何瞧?下届大选自知晓。

Shea Ming 说...

争了又争,争的是个人牺牲的机会;
等了又等,等的是马华中委的智慧。

丘仲尼 说...

马华党争最後的结局:

总会长:翁诗杰打败黄家定

署理总会长:蔡细历打败廖中莱

副总会长:(1)江作汉;(2)陈财和:(3)黄燕燕;(4)林祥才

哈哈!翁、蔡斗争又鸣鼓开跑,没完,没了!

xuezheng 说...

馬華里頭有上百萬只尸體,所以禿鷹會出現是自然的。救世主一般不會那么快出現。救世主把死尸運到天堂分解加工才能改造。改造靈魂是救世主的任務,不是黃家定翁詩杰蔡細粒。

匿名 说...

说得好!师出不可无名,当然要大义凛然。一个平庸无奇、对着马统(马桶)只会打躬作揖、不敢吭声的总会长,只会把前人打下的江山,送进大海,可叹居然还有所谓的区会代表等,要求出山,看来连孔明在九泉之下,都会自叹不如。

匿名 说...

黃家定(2009-3-24):促馬華上下一心, 與翁詩傑同擔改革重任.
他有信心,只要給足夠時間,翁詩傑一定可以帶領馬華交出成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