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

马来海啸灭马华

别看马华这个破落户,它的江湖地位却受到各方强豪觊觎,来者还不是等闲之辈,而是一方之霸,譬如南霸天李光耀。

老李处心积虑要取代马华在联盟的地位,令陈修信坐立不安,但东姑对李光耀说,即使马华输剩5名国会议员,他还是要马华不要老李。

如今有李光耀传人林吉祥也以剿灭马华为历史任务,江湖传言,老林也想要在国阵里取代马华,也就是说,他也对马华的地位起痰了。

林吉祥与李光耀在政治上是一脉相传,斗争目标相同,口号相同,但作风迥异。

老李虽然一心一意要跟巫统结盟,但对巫统里的极端分子如赛渣花,赛纳塞等他称为 ultra的,不断展开无情斗争。

老林跟巫统越走越近,他与巫统里的头号ultra,二号三四五号 ultra却是很麻吉,见面拥抱,走路搀扶,处处赔小心,最后尊为盟主。

我说的一号,是五十年前就骂东姑太给华人面子,现在又骂纳吉太给华人面子,他自己则骂华人是共产党的老马,而二号就马来人优先,马来西亚人第二的老穆,余者包括最近对华人富豪讲坏话之流。

这次林吉祥大阵仗要歼灭马华,底气哪里来?

上次华人超过85%投了火箭,还是歼灭不了马华,证明单靠华人反是不能歼灭马华的,这次怎么此信心十足?答案就是这次有了老马为靠山,老马可以掀起马来人海啸,火箭引来马来人海啸之力,一举就歼灭了一个纯华人政党,马华是劫数难逃了。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