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

政客的神经刀

说起老人政治,93岁的老马不能说是独领风骚,因为台湾还有个阿辉伯,刚庆祝了96大寿,岁数虽大,对政治还是很有兴奋感。

相比之下,老马是小弟。

阿辉伯与阿扁和解,名家分析,此举意在托孤。他的“孤”就是催生不出来的台湾国。

也有人担心他所托非人,因为阿扁在位时曾经说,台独办不到就是办不到。

当年蒋经国让李登辉接班,也是所托非人。

李扁密谈内容没公布,外界怎能分析得有理有路?因为两个人一路走来的轨迹都是有纹有路,他们都是朝向一个众所周知的目标。

不论他们说什么做什么,人家一看到他们翘起尾巴就知道会拉什么屎,这就叫做政治上可预测性。

世人不怕招数辣,最怕招数不可测。

当前世人最不放心的的两个人,一是特朗普,一是金小胖,因为他们使的是神经刀,防不胜防,即使看到他们翘起尾巴,可能不是要拉屎,只是要放个响屁。

我们家的93岁老人,今天说这样,明天说那样,做过的事又否认,道歉又不认错,真不知他要拉什么,要放什么,只有智商奇高的人能知道,并死心相随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