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

阿德南怎么说

砂内阁没有华裔副首长,人联党失落,华人也失落。

最得意的当然是看不得人好的一群了,如今有了口实。

回想“南风”吹起,倒不是为了一个副首长的位子,而 是他的政策牛肉。

在50几项惠民政策中,最受肯定的是承认独中统考文凭,还有摆正华人在这个国家的地位。

投票前几天附加了副首长课题,虽然他没有具体承诺,只提到选赢了会考虑,再问也绝口不谈, 但听的人就当真了。

副首长职位,原是人联党出任,媒体推测填补这个位置的当是人联的人。

既然提了,而且赢了,委不委就不是华人的观感而已,而是自己的诚信了。

两年后,或五年后,大家都还会记得。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山城佬 说...

全世界的政府副首长,包括美国副总统,都是一个有名无实的虚位。就说大马副首相兼任内政部长,首相署的事轮不到他管,内政部事务才是他的面包和牛油!

砂州内阁已定型,论之无谓,只能希望阿德南会继续公正善待华社,也希望代表华社的两位阁员沈桂贤和黄顺舸能为华社的利益把关,为华社的福祉尽力,以回报华裔选民的支持。

副首长这个虚名,就不要了!让我们做一回阿 Q 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