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

火箭月亮难分舍

如果华人愿意接受回教国,如果华人乐意支持回刑法,火箭该是多么高兴啊,不必搞到今天首鼠两端。

可以说,火箭对月亮是难分难舍的,只因为月亮卖的“月饼”太辣,华人啃不下,才不得不演出一场绝交的戏码。

绝交是做给阿傻看的,一旦月亮有事,火箭绝不袖手。

双补选来了,霹雳火箭开声了,要出来为月亮辅选。

在峇东埔辅选,火箭还说出一句匪夷所思的话:为了选举先复合,选举后再绝交。

火箭对蓝眼就没有这么深情了。

槟州议会,反对党提出停止填海的动议,蓝眼议员弃权,不顾林首长颜面。

阿兹敏要扩大希联,邀月亮加盟,也不照会一声。

砂拉越的六个选区打破头,这点就不必说了。

有人分析说,火箭爱月亮不爱蓝眼,因为蓝眼抢火箭的华人票,月亮帮火箭拉马来票。

既然火箭月亮最登对,就堂堂皇皇拜堂吧。








1 条评论:

山城佬 说...

对华社而言,回教国与回刑法绝对是忌讳,至少目前是这样,以后就很难说了! 人是会变的,不管是因为价值观改变,还是为利益!

火箭以前不愿意戴宋谷,现在不是戴得挺爽的嘛!不过火箭戴的不是宋谷,是官帽,是乌纱嘛! 是宋谷或是官帽,要看戴在谁的头上!

所以说世上无绝对,分手有理,复合亦有理,让“总有理”来说,肯定头头是道,无懈可击!

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