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3日星期三

变天不变地

林首长说,槟城入遗,依归定赔了一公司2000万,至今赔款是政府的梦魇。

同意,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。

林首长说,铲山填海都是前朝所批,现在叫停或叫缓,都要赔到破产。

同意,何必替前朝擦屁股。

林首长说,海底隧道要收费,否则没人要用一二桥。

同意,人都是贪便宜的,当新柔大桥建成时,三美威鲁说,免费的长堤也应该收费,否则没有人要过大桥。

林首长说,“希联”入主中央后,要废除消费税,以及i废除南北大道收费。

不同意。消费税是三百多亿的税收,南北大道赔起来也是亿亿声,政府肯定破产。这两坨苏州屎应该由前朝自己搞定。

所以,“变天”两个字用得实在妙妙妙。变天,变的是天上的风和云,还有杆上的大王旗。

不变的是地上景观,官场现形。


1 条评论:

Fair仔 说...

消費稅照收,要給稅齊齊給!

聯邦政府的權力極大, 不同於州政府。 大道要收回要看你如何玩,你在國會修個暴利稅法針對大道公司,再津貼回去, 大道公司不夠你玩的。

何況大道公司合約是犒賞敵對的黨要和朋黨,大條道理清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