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4日星期三

病人在等着呢

他们一定是说,病人太多,医生太少,所以去政府医院要久等。

是事实,但也不全是事实。

昨天,我去了马大医院,算是企业化的政府医院,也等到冒烟。

这是专科部,要预约,人数有控制,额满不收。

可是,进来的人多,出去的人少,都困住了。据说是有几位医生临时去开会,没有安排代班。

我从早上等到下午二时才完事,拿了药轻松地回家。

这不是最糟的,上一次更糟。

大堂里满是人,医生好像罢工了,叫号码的叮咚声寥寥落落。

坐在我旁边的马来巴吉说,他八点就来了。

等到一点多,我的号码幸运地被叫到了。医生说,是主管请假了,所以有点乱。

到了两点,我轻松地离开,但还得到楼下排另一个队,买药。

马来巴吉还在那个位上,静静地等着没,其他人也是。

马来西亚人真有耐心。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