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

人说马华已死

老马文胆再努丁说,马华民政已死,只等盖棺。

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,连一个遗老也嗡嗡了。

前时敦伊斯迈说马华不生不死,有当头棒喝作用,因为他还是当朝副首相;如今这遗老,追随老马左右的跟班也说大话,听来只像乌鸦聒噪。

马华确是处于弥留,便利店7-11,下次或将成为大马彩3+1, 但轮不到遗老来说事。

全世界也许只有这里的华人社群最奇葩,敢说执政权力没有用,毫不犹豫的抛弃,大家都认为只要心中有个崇高的理想,就足以保障子孙前途,现在所没有的,将来样样有。

马华做得难看的一件,是讨官。已经有了,还说要更多。

假如下次真的是3+1,那么拜托,就只这四个中选的人堂堂正正做官好了,其他被选民唾弃的就别走后门。

办不到的事就别办了,让给更有能力的党去完成。





1 条评论:

Fair仔 说...

馬華如果真的要為華社好, 最起碼就應該奪回議員的全權委任權。 委任狀如果是由國陣主席頒發, 就等於可以干預及操控你馬華的黨務。 馬華連最基本的有效的權利單位都被人捏住,又如何叫板人家呢?

這是別過國小黨能左右政局,而馬華這個大黨卻不能的奇葩原因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