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

你帮我,我于你

终于有人想通了一个道理,做人要投桃报李,不要以怨报德。

适耕庄两位渔民从印尼监狱里被解救出来,对国阵很感激,说了句“你帮我,我帮你”,全家出来为国阵拉票。

江沙的选民知道要把地方发展起来,尤其是建校,就不可对“选举糖果”嗤之以鼻,而是抓住机会。
很像末沙布的党徽-田螺党 

不过还是有人自认觉悟很高,坚持“你帮我,我干你”,的那一套。

华人转向诚信党,虽然沙布也支持回刑法,但多亏还有华人相信这套“阿拉的法律”有两个版本,哈迪手上那本是严峻的,沙布手上的这本是开明的,可以带来幸福快乐的。

此外,老马说,这次补选是对纳吉的公投,其实何尝不也是对老马的公投。

一番踢腾,落得如此下场,老马,可以休矣。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