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

居然挺纳吉


风头火势,他们居然还敢说,纳吉是最佳首相人选。

现在?那个被唱得一无是处的纳吉?就不怕给口水淹没?

幸好他们是马来人,G25,倡议中庸的 马来精英。

华人哪敢这么大胆,我也不敢。

前些时候,25精英横空出世 ,华社是多么激动。记得华团人士还轰轰烈烈召开大会相挺。

如今,同样是25个人,依然认为纳吉是中庸派,是受到党内右派执肘,不能施展意志。

然而,华团那些人去了哪里?

那么,我呢?我还在这里,打蛇随棍上,拼老命说一句:我支持这个看法。





1 条评论:

Fair仔 说...

別忘了他在巫青是時是靠著什麼上位? 即便我相信他如果不是身處政治世家會是個不錯的人。吃得鹹魚要抵得渴。

難道一個性格高尚善良,但售賣肉體的人,就不叫妓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