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那些孬孬骂个不停

那些孬孬骂不停,乌雪补选都赢了还死不甘愿。不奇怪啦,没事都找事,何况这次有了借口:华人票没有回流。

派了那么多糖果还买不动,小眼睛小鼻子的人很看不开。

不过在一片鸟叫声中,倒听到一些弦外之音,似乎也有点指桑骂槐。

首先是那个土权组织的头目阿依,他当然重复华人不懂感恩的滥调,说既然满足了华人的要求还没得到回报,生意不成就必须恩断义绝,以后不用来往了,所以他促请纳吉首相搁置所作的承诺。不是怪首相承诺错误吗?

那个“基宫”宫主阿基就断言:华人已经拒绝“一个马来西亚”和新经济模式,促请纳吉首相不要再施行面面讨好的政策,不要“给山中猴子喂奶,让家中孩子饿死”。不是摆明不同意的首相政策吗?

一贬再贬的寄居者身份,如今竟被喻为山中的猴子。


种族火焰遮了眼,他们当然不想看请问题,更不会纡尊降贵来问为什么,只是想趁机发难。但是既然铁口断言华人拒绝一个马来西亚政策和新经济模式,这里倒要反问这些人,他们自己是不是支持纳吉的政策。

打着土著权利的旗号,高高举剑,是“一个大马”的精神吗?


把人民分化为“家中的孩子”和“山中的猴子”,是哪门子的“一个大马”?

宣告马来人优先,马来西亚人次之,算是什么“一个大马”?

就是这些倒米大王,让人民越来越没有信心,越来越灰心,越来越觉得无望。

是这般人在反对一个大马和新经济模式,他们与首相不齐心,让人民也失去信心。

“独立调查中心”日前作了个有趣的民调,显示人民对首相的信心和对巫统的信心天差地别。

华人对首相的信心是46%,对巫统的信心是6%。

印度人对首相的信心是51%,对巫统的信心是13%。

在华人心目中,首相可得46分,巫统只可得6分,真是信心荡然无存。

巫统如果没有这般老鹰政客,上下一条心落实首相的政策,华人不像极端政客那般无理性。总有一天信心可以恢复,人心可以唤回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污桶将如何回答张老提的3个?号?它当然答不上来。

国阵政权···土都埋半截了~~为他倒数吧!呵呵

xuezheng 说...

如果看不清納吉那個老狐貍在耍把戲,好可悲!巫統整個集團是沒辦法改變的,現在他們不過是在垂死掙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