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

现实版木马攻城

一位红牌火箭议员说,因为担心马来人看到火箭就不投,所以忍痛放弃火箭,采用蓝眼旗。

说得真坦白,兵不厌诈嘛,经过一番伪装,马来乡民以为来者是蓝眼,不是他们害怕的火箭,就蒙查查地把票投下去。

这倒有点像挖个洞让猎物跌进去,或者文艺一点是特洛伊木马。

于是联想起,老马让土团散伙改用蓝眼,会不会也是同样的心思。

记得不久之前有“烈火莫熄”的集会,参加者都是烈火死忠(Otai),老马胆粗粗就闯入会场,群众并不给脸,高声呛“法老!残暴!”老马皮厚,神色自若。

他心里明白,如果在大选中以本来面目示人,这些Otai是不会投他的,如今摇身一变,变成烈火莫熄的一员,烈火莫熄是他老人家带头搞的,于是不论是Otai或槟城的阿什么星,都会毫无觉察地认亲。

马来乡民会不会这么天真还不知道,但华人是没有抵抗力的,记忆犹新,就是原本是人人忌惮的回教党装扮成福利老人,要来建立福利国,又把华人长期有刻板印象的“回教党”党名改为伊斯兰党,仿佛是新来的贵人,于是长驱直入,攻陷华人城池,大胜而回。

选民真好骗,不但可以用假话来骗,还可以用变装来骗,谁骗上手谁吃,什么投票救国,不过是那么一回事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