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

骂人的嘴脸

变了天,如果还有什么说的,就说说骂人。

骂人最好存一点厚道,厚道不是为了善待对方,而是为了善待自己,因为骂人就像抛出回力镖,它会飞回来打自己的。

上次国阵得票不过半,仅有47%,却以多数席执政,被骂成天下最臭最烂、没有正当性的政府。

如今希联得票更少,仅有46%,也是以多数席位执政,当初骂人的那些话,岂不是要吞回去?

事先大骂仓促重划选区,是确保国阵胜利的阴招,而选区不能票票等值,是世界上最不公平的制度。

现在,希联靠这些新选区和选票上台,还算不算靠阴谋,靠不公不公平上台?

选举制度有这么多缺点,若说过去的政府没有正当性,现在的政府有吗?

还有,过去骂立场不同的人是当权派的走狗,吃狗粮,如今这些人是不是也成了当权派走狗,吃狗粮?

报应来得好快啊。








1 条评论:

Fair仔 说...

希联以46%的支持率当权,并不能怪他们。因为坑不是他们挖的。 但如果下次的选区划分并没有改善就因该被骂。

更因该注意的是,GST废除后,国家还有什么替代收入?

枪没有一声响, 现任政府因该放过那些肯合作归还赃款的涉贪官员, 设立健全独立的反贪机制,严以待己,并和解。 不然国家将陷入没完没了的秋后算账的仇恨政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