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4日星期日

华人不爱被代表

纳兹里说马华没有资格代表华人,这句话乐坏了85%的华人。很多人都说,马华凭什么代表我?我可没有授权他代表。

我想,华人被马华代表是历史的共业,共业的意思就是虽然你没有做坏事,也跟大伙儿一起遭到恶报。

当初英国人要把政权移交给代表三大民族的政府,恰好马华在联盟里,就这样大喇喇地代表了华人,要是当时马华不在该多好!让马来人单独接管政权,照马来人的条件独立,就不会有华人被出卖几十年的事。

纳兹里又说,有资格代表华人的是督公冠英,这句话倒是叫人为难。

华人除了不要马华代表,好像没有说过要督公做代表,督公也没说有意于此。猜想他有点为难,因为他身边还有如阿星,戴安娜等等别族人,做华人代表名不正言不顺。

我若是督公,我会聪明地这么交代:本党是多元主义,代表全体马来西亚人,不谈华人事务。

不过,请大家放心,我们不会忽略华人。华社的事,不论是大到亡族,小到便秘,我们都会使唤马华去做,马华好使好用,谁叫他要代表华人。

但是记住,马华的服务照样要,票还是照样投火箭,这是大是大非的问题。

还有一点,我虽然代表全体马来西亚人,不谈马来人,华人,印度人,但请记住,我是全马唯一的华人首长,华人首长这个职位必须捍卫。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