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

王对王就来真的

大选愈逼近,人心越焦躁,感觉好像大决战前夕。

但是,仔细一看,这哪像大决战?只听到呐喊和锣鼓,旌旗乱舞,兵马寥落。

反对党很会造势,敲锣打鼓推了一个强棒刘镇东到阿依淡,挑战马华老二魏家祥,吹擂为龙头之战,是进军布城的关键一役,赢得了媒体版面。

兴奋的媒体大叫,这是王对王!

拜托,哪个是王?魏家祥是林冠英说的不够资格和他辩论的人,至于刘镇东更不知是哪号人物。

接着,倪可敏放风声说要挑战安顺马袖强,媒体又喊,王对王。

现在潘俭伟也放风声要挑战马华龙头廖中莱,还有火箭美女刺客南下,都叫做王对王了。

真正的各路大王哪里去了?

有位关心时事的朋友不耐烦了,他说,要来就来真的,一次过定输赢。救国,就在这一次。

他说,最好的排阵就是:老马对纳吉,林冠英对廖中莱,旺阿兹莎对马袖强,慕尤丁对卡立(柔佛大臣),末沙布对哈迪。

王要身先士卒,不要窝囊地选择安全区,不要说有机会赢才打。

那么,林吉祥打哪里?

哪里都行,老林不是王,党里盟里他都没有俗务,是个散仙,可以云游四方。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