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8日星期日

入阁不必等花轿抬

马华该不该入阁?当然应该,多少不拘。

有没有机会?或许有。现在不是国阵当家,没义务分猪肉,但老慕说了要做全民首相,若没有马华代表华人,还叫什么全民?

说起马华这个代表,人人火滚,谁授权你代表我?我从没有要你来代表。

对,你的授权很重要,但是如果你拒绝马华,授不授权反而不重要,因为当权的 (从前是国阵)承认了马华是华人代表,那才是重点。

既然马华在国阵代表华人,有事当然过来问一问,听听意见。

人们听到这里就更愤怒了,马华要做官,哪里敢讲话?捧大脚是真。

看官,我是不能接受这样的臆说,正如我不相信那个静静党不敢讲话一样。他们都有讲话,但没有效果。为什么这样相信他们?因为他们要邀功,有一分成就要夸大为十分,无奈人微言轻,说了白说,唯有头低低,最多阿Q一下,说争取到了,来不及宣布。

无论怎样,马华有机会入阁就快点,不必扭捏,不必等花轿来抬。

我变得这么热衷权力,觉得自己很保守落伍,但如果你说这是吓大的,我倒不否认。

50年前513那次经历,总叫我想起陈贞禄的话,华人的身家性命和生意,没有政权保护,一夜间就可能失去。当时的华人就是惶惶不可终日,甚至有人幻想森林里有枪的政治势力会出来保护华人。

不要随便说做官没有用,不要随便说我们一切靠自己的浑话。还没到那个时候呢。

分享政权,就像吃饭,肚子饱的时候觉得吃饭没意义,到了肚饿时才知道吃饭是第一要义。

1 条评论:

hutucong 说...

马华被嫌弃与该死,谁叫它在过往杀了很多“黄皮族”全家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