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4日星期三

赔我赔我,每年六百

算盘一拨,算出希联上台,我损失了600大元的一马生活补贴。

大选之前,记得国阵承诺胜出之后增加到每年2000,但承诺不是圣经,还不算数。

没想到希联一上台,平地一声雷,原来国家破产了,负债一兆!要靠大家捐钱拯救。

领袖说得好,人民不能只会伸手,国家不能派钱,大家要努力干。

我和所有B40虽然大失所望,还是大局为重,不敢吱声,以为补贴冻过水,却没想到只是每年克扣300。

不料随后的日子越来越火,政府越来越显得家底丰厚,有派不完 的钱呢。

他们派发看起来不是那么急切的“电子红包”,汽油补贴,免费早餐,公务员奖金,还有补选中的公然派现。

线上支付若是方便,乞丐都要用,还需要奖励?

小学生很穷吗?老师没早餐吃吗?

买了张不限次数的月票,难道不用做工天天吃风?

公务员不是有“暗势力”阻碍新政吗?还派什么奖金,又掴脸又打赏。

我要算账是因为受骗不甘愿,国家有那么多钱可以乱花,现在要看马航的大洞怎样补,但在补洞之前先补吃掉我的那份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,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