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

慢活,乐活

医院新楼很大,专科诊所挂号处的柜台也很大。

一个官坐在柜台前,身形虽小,气派很大。

我看台前没有人,就直接走过去,呈交医生填好的文件,以便进入电脑。

官爷往门边一指,原来是必须先拿个号码。

我拿了号码再前去,他开口了,说,坐,会叫你的号码。

他在柜台前这里摸摸,那里摸摸,走到隔壁房又走回来,十来个病号在另一边静静地坐,眼睛随他转。

好久好久,叮咚一声,终于出了我的号码。

我这才敢上前去。这次他受理了。

不知这是官方程序,或是官样文章。

他把我的文件摸了一会,又走开了。

一位有笑容的女护士刚好来找东西,就自动替我续办。

那官又会来了,接过去办好。

费了一个多钟头。对他说谢谢。

那些整天埋怨工作压力大的人,肯定不是真正的马来西亚人。

(注:这个地方是照内窥镜的,极不容易排到日期,所以病人很少。听到旁边一个说,他排到的是一年后的日期)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