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

就只想干掉别人

华裔人口已经有741万了,超过新加坡,等于香港。

照理说,可以发挥新加坡或香港的力量,但是情况不是这样,因为这里还有个大哥,大哥人口多三倍。

兄弟不免要争,不止争,而且斗。

当今国际博弈的上策是“斗而不破 ”,一边斗,一边合作,就是不翻脸。

我们华人没有这种文化,或者说没有这种智慧,我们一味推崇“玉碎” ,鄙视忍让,退让等于“忍辱偷生”,等于“奴性”。

所以,一斗输了就破局,破局就是硬干。

听,我们的斗争口号是:干掉纳吉,干掉巫统,screw马来人。

三个打七个,结局不用问。

如果只是想干掉这个那个,你自己下场吧。




1 条评论:

Fair仔 说...

認清事實:
1.馬來人不是不鬥爭, 而是到了可能傷害特權時就止住開別的戰場。 因為他們認為沒有特權再鬥也什麼也沒有用。

2.華人最厲害就是忍辱了,和偷生。 要不然千年的天災人禍辱國喪權的日子如何生存?

3.馬來人口只剛剛過半,華裔22扒。正常來說,不要說分裂成半, 只要一定數量轉移, 其餘49%就是造王者。為什麼我們的政治力量被削弱? 因為選區劃分加上無知。

政治是群眾力量, 少人醒覺只會石沉大海。華族如果都能知道處境,了解事實。 你並不需要喊screw誰都會懂得怎樣投票。

學學人家silent jihad, 不一定要大大聲喊,最後什麼都不成。 可以來暗的來柔的。 但萬眾要一心,信念一定要堅定。